公司簡介

  佳宏鋼模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76年,成立初期主要以精密壓鑄模具設計與製造起家,具有專業的壓鑄模具製造技術、及豐富的模具開發經驗;隨著時代與環境的變遷,在董事長 林慶連先生的帶領下,於1994年拓展投入壓鑄生產事業,對於模具開發、維修,及產品生產製造,更能直接快速處理應對。

 

  佳宏以四十年的產業經驗,對於產品的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壓鑄生產(鋅、鋁合金)能提供豐富的經驗,協助產品製程更加優化且迅速以提升產品的品質。同時, 佳宏擁有強大的供應鏈, 可以支援客戶在鋅, 鋁合金壓鑄產品成形後所需要的後加工處理,例如牙孔、鉚釘、CNC車銑加工、噴砂、以及各種成品的外觀處理, 例如皮膜、液(粉)體烤漆、電鍍(鉻、鎳、錫)、電著、陽極、印刷及組裝等。

 

以誠信為本,以技術為體;佳宏用心,您的放心

 

證書:ISO 9001國際認證

 

 

D-U-N-S® Number ( 鄧白氏環球編碼 ):656239688

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報告PDF檔連結下載: https://dunscertified.dnb.com.tw/en/DUNSCertifiedProfile/DCP656239688

 

  

image